岳莫为

只要我吃的够杂,太太的刀就追不上我

【all耀】达咩,不可以涩涩

迫害阿尔准备,点击彩蛋看我们耀太太的寡妇沙雕文学(确信),顺便猜猜少主写的谁(偷笑)


一定记得看完文章看彩蛋!!!!


粮属于大家,ooc属于我


大家好,我是all耀圈一名小有名气的太太。别的太太出名靠的是华丽的词藻,细腻的情感,跌宕起伏的剧情,又或者是马良在世般的画工,而我不一样,我出名主要靠画涩.图


那天,我熟悉的上传了两张夹心饼干图,一张的奥奥是腐烂西施和眉毛子,一张的奥奥是小熊软糖和阿尔肥,杂食党无所畏惧,反正利利是咱耀耀就完事儿,嘶哈嘶哈!


刚发布成功,迅速有四条消息抢到了前排。


[伏特加加林]:建议把小耀右边的脂肪球画在车底,剧情我都想好了:在爱情争夺战中耀坚定不移的选择了伊万,而脂肪球只能像条败犬一样嫉妒地看着他们手挽手去了酒店


[灯塔的光辉照万代]:楼上有毛病?小耀会选择一只不解风情的狗熊而不选择意气风发才华横溢以世界的自由和平为己任的superhero吗?作者下次别发出来了,直接私信给hero,以后,你就是hero的人了


[欧洲第一美人]:裤/裆起火嘶哈嘶哈……卧槽,为什么会有那个混蛋眉毛啊!


[茶和绅士]:果然自己把弗朗西斯的部分截掉后,就变得赏心悦目了


我心惊胆战的看着评论区有变得战火纷飞的趋势,心道:坏了,最担心的情况出现了,过激单推们来鲨你狗命了!我于是马上把他们的评论删除,并且开启了仅自己可见。


为了表示我道歉的诚意,我准备挨个去给这四位洁癖党道歉,但是为了图省事,我又给他们四个一起拉了个群聊。


[别拿青春差错秧,王子哪有王总香]:很抱歉因为我的杂事给各位洁癖党带来了烦恼呜呜呜


[伏特加加林]:没关系~我只是很好奇,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人喜欢一团脂肪球


[灯塔的光辉照万代]:是不是别人不发火就拿别人当傻子啊?


[欧洲第一美人]:希望太太专心于美食组就好,我作为不是,我会替弗朗西斯哥哥感谢你的


[茶和绅士]:天还没黑,就开始做梦了?


[灯塔的光辉照万代]:@欧洲第一美人,你没事儿吧?@伏特加加林,要不出来打一架,看看咱俩谁管谁叫爹!


[伏特加加林]:@灯塔的光辉照万代,好啊,我的水管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像你愚蠢的脑袋问好了


[欧洲第一美人]:啧,真是野蛮,一点都不像弗朗西斯那样从容与优雅


[茶和绅士]:@欧洲第一美人,开门!送死扛!


[灯塔的光辉照万代]:耀家有句话叫朝闻道夕死可矣,知道什么意思吗?意思是,早上hero打听到了你们住在那条街道,晚上你们就可以si了


[伏特加加林]:那你知不知道耀家还有一句古话叫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意思是,你们的si就应该像流水一样,早晚不停


[伏特加加林]:左手伏特加,右手喀秋莎,今晚白/宫是我家


[灯塔的光辉照万代]:来啊,谁怕你,有本事,咱们找一个地方干一架@茶和绅士@欧洲第一美人@伏特加加林


[茶与绅士]:@欧洲第一美人,这个人去不了了,他已经被我毒晕了,现在我准备把他拖去最近的垃圾场


[别拿青春差错秧,王子哪有王总香]:你们不要再打了啦,要打去练舞室打!


[别拿青春差错秧,王子哪有王总香]:三人以上不要聚集不要聚集不要聚集!万一你们约架的地方是中高风险区怎么办!小心十四天警告!


尽管我在群里撕心裂肺的呼喊,他们几个热血青年还是无动于衷。我叼着根棒棒糖假装事后烟:啊,我可真是个罪孽深重的女人。我看着四人私聊求约稿的界面如是想到。


又默默把尽自己可见设置成全部可见。为了避免再次发生此类事件,我在底下标注:不要贴贴,不要贴贴,贴贴危险还密接


后续:


阿尔弗雷德被伊万的魔法水管追的上蹿下跳,紧接着被亚瑟激情投喂了新鲜死扛。


在垃圾场悠悠转醒的弗朗西斯在看到聊天记录后马不停蹄赶往约架现场,趁阿尔弗雷被死扛弄得灵魂直冲天灵盖时狠狠偷袭了他一法棍。


最后,四人因为聚集性集会已经去往高风险区而“铁窗泪”


最后的最后,你因为四个大佬约稿太多导致画板摩擦起火险些把房子烧着,而不得不暂别all耀午夜档













这哪里来的mg词啊喂!!!为什么要pb我!涩涩是人之常情阿鲁!


评论(9)

热度(37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